The Fifth

肖根粉 疑犯追踪 POI shoot shaw root 肖根百合组

去TM的按部就班

我就是来安利一发……AO3上一篇很稀奇的文……(已有授权)

粽子今天没有吃药:

M级……(纯洁的孩纸不要看(*/ω\*))


Fish Out Of Water ——ieatmyfingerprints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392948/chapters/7424621


美人鱼梗_(:з」∠)_……讲述的是:某一天,不当医生,不当特工的肖去当了渔民,然后救下了一只受伤的根美人鱼……本着医生的职业道德……肖渔民将根人鱼带回家救治……然后日♀久♀生♀情♀的故事……(目前还没有更完,还剩一章没更,现在写到肖渔民和根人鱼吵架,傲娇锤让人鱼根离开她,回到大海里……QAQ)


这种奇幻的AU让我瞬间有种穿回LG的感觉(其实我好想知道美人鱼同性可否生育……会不会怀上人类肖的孩子or人类怀上了美人鱼的孩子……啊,这样的设定好带感……)恩,我果然是个怪阿姨←_←


作者给我感觉是个萌萌哒的人……她说:My brain. Made me do this. I'm so sorry.(我的脑洞逼我这么写的,尼萌不要怪我_(:з」∠)_)


总之,看完之后发现自己突然爱上了这个作者的脑洞_(:з」∠)_,关键在于……不懂人类之间欢爱的根人鱼被肖渔民一步步教导……最后爱上了女♀欢♀女♀爱♀这个过程……啧啧……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有翻译菌去翻再好不过了(虽然我已经啃完了……_(:з」∠)_)


只知道扫文不去翻文的po主不是好粽子(_(:з」∠)_可是扫文真的好好玩啊,尤其是扫到这种稀奇的……)_(:з」∠)_我好懒……不想翻……来人催更吧,或者到YY找我聊人生啊……←_←(众:谁拓麻要和你聊人生了……怪阿姨,不约,我们不约……)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