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fth

肖根粉 疑犯追踪 POI shoot shaw root 肖根百合组

去TM的按部就班

源【肖】氏物语 22

Emo苏:

神提莫逻辑又吞?exo 喵?


前情提要:


Shaw带着Root躲进她们最开始住的房子里,


Shaw遇上了Elisa手下的监视者M夫人,她才知道从小到大她和Root都活在别人的监视里,还不知道M夫人是敌是友。


Root的伤好了,也意识到Shaw是将她囚禁在这里,她们之间的矛盾爆发。


真心话游戏,Root想和Shaw交换秘密,却发现Shaw的成长速度,比她想象中更加惊人。


总之——你们还是看完上篇再来看这章吧!【被吞到心力交瘁没有力气……】【我的肝!】


 


诚意送上21章的链接,帮大家梳理一下感情线:


https://233-emo.lofter.com/post/1cf6dd11_c7a0b5b


 


22章在这~


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07702085&uk=3560032983


我觉得你们会不会喜欢这个画风?


俩个都是强势的人,针尖对麦芒,和剧里一样,摔盘子都一股家暴的味道。


像根总这样爱你就要毁掉你情感世界,来刻下自己名字表示所有权的病娇,全世界就只有一个吧!


病娇又痴情的坏女人,遇上智商爆表的情感障碍年下,居然敢松手让她独自成长,说到底根总就是一个抖m,不将Shaw培养成另一个可以掌控她的病娇,就不会停下作死之路的。


 


附上链接可是我光着大腿从温暖被窝下了床十几分钟的奉献!!!

评论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