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fth

肖根粉 疑犯追踪 POI shoot shaw root 肖根百合组

去TM的按部就班

2018 CLEXACON一日游+阿壳的安利repo

喜欢上肖根和认识肖根圈POI粉是我一辈子都庆幸的!感谢柠大总是分享肖根的小甜饼AASS的真实可爱的一面❤️

柠:

(上接之前那篇Dallas见壳记


预警:巨多与CP无关内容 / 废话多到死的流水账




转着圈和壳聊天的四小时后,我们飞奔向狗shi一般反人类的DFW机场。


坐上了坑人不浅的AA航空,比原定晚了2小时(?)到达Las Vegas。内心:幸好Amy没有跟我们一起飞Orz


-


听说早上六点多就有人去排入场的队伍了,小姬佬们真是热情似火。大概是懵逼+前一天真的聊太多,排队时完全没有要见船长了的激动心情。


拿着媒体PRESS证入场仿佛也没有起什么作用233333


总之就是人真的非常非常多,AA和SS面前很快就排起了全场最长的队伍。


觉得SS估计效率比较高一些就先排在了Amy的队伍。


大概感觉就是……emmm前方人群突然一阵骚动,后方人群全员:???哦原来是船长下凡了w 前方人员又一阵骚动,后方:???哦好像是两个船长互动了……


(就是↓这样的场景 啥也看不见)




排队时无聊跑到前面晃了几圈才终于看到了SS的真面目(不)然后感叹天啊两个船长真的是都黑到仿佛挖煤回来🙄




可能还是因为太黑了 一时间大脑完全无法认为这两个人是肖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激动的事情还是发现Amy旁边坐着那位被我们玩坏的agent Acker,当年还拿她自己的手机和Amy的手机给我们拍照(扶额


(体会一下什么叫做调戏了收钱大妈整整两天之后 发现这tm是Amy Acker的正牌经纪人


据朋友说去年clexacon排队的时候聊天提到我的名字 她还抬头问你们认识吗orz……于是对与这位腹黑agent的重逢感到迷之害怕.jpg


我们壳上升16线之后,经纪人已经有了专用T恤!



排到面前,壳还在跟前面的迷妹聊天的时候…先跟agent Acker搭了话。


“嗨,你还有可能记得我们吗?”


(大妈一脸邪恶的微笑)“怎么会不记得,我是她的经纪人好吗?你俩从日本过来的吧?”


“……对”


“她告诉我你们昨天在达拉斯哦,”大妈继续邪恶笑


我们的内心:🙄??Amy你为什么这么大嘴巴????(壳就在旁边装作没听见似的继续憋笑.jpg)


-


Amy一开口就说,我听说你们昨晚航班的Adventure啦(一脸得意)就说应该跟我一起早上飞的吧!


“我们得早点来排队啦,睡一小时就来了…无所谓反正时差混乱不知道本来是几点hhh”


“天哪你们也太拼了”




感觉她还是比较累,加上前一天真的把要说的话都说完了…就……安静如鸡地看她签字儿。


前一天Amy不是说要在飞机上想给我们的LA的吃玩推荐嘛,然后就看到她低头从桌子下面拽出一个巨大的买菜包,从里面掏出手机——


从手机壳里抠出了一张纸条,笑裂着塞给了我们……


这就是为什么本篇文章后半还有个LA踩点记……


(后话:真的特别特别详细T T分成了To Do和restaurant两个list,写不下了左下角还挤了一大堆……她的字真!可!爱!)


-


之后呢 有个迷妹的签名是让她画个狐狸


阿壳儿:????狐狸??????????


于是咱好心地搜了一张狐狸的卡通图给她照着画😂


旁边的agent Acker立刻凑过来:“what's the order?”


“To draw a fox,”壳回答


大妈再次歪着嘴坏笑看向我们:“(达拉斯)那次之后,我送了她一本儿童动物绘画书,想着这样她以后她就无所畏惧地能给你们画画了。结果呢,看来她没有好好用我的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您们经纪人和艺人之间的关系真有趣)


“我觉得Amy已经有进步了啦哈哈哈哈”


阿壳儿: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努力画画.jpg



快要画完的时候大妈又凑过头来瞥了一眼,假装惊讶地说:“Oh that actually looks like a fox!”(哇竟然真的有那么点像个狐狸!)


阿壳儿(委屈巴巴):“I can do it when I have something to copy...”


大妈继续看着我们怼,“下次应该提前call她,她在家里画好再拿来给你们说不定好看点。”




我们不笑。真的不笑😂


想象一下阿壳儿的艺人生活,每天都被自己的经纪人卖


-


和壳拍照,Vegas不知道为什么比Dallas便宜了五块钱(。


即便如此还是比两年前涨价了2.5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手机给了Amy说,你来拍吧。她裂着说,好呀。


然后就把手机拿在斜下方45度的最丑角度……


我…………🙄


好的现在我知道您ins里面的蜜汁自拍都是怎么来的了。


只能拎着手机拼命往上拽,阿壳儿看起来不是很明白我在干啥的样子。


好的🙄






-




排完一轮之后,队伍实在太长…就放弃了先去排拍照啦。


只是帮小伙伴带一张Amy自己的摆拍


前一天在dallas我进拍照棚的时候就是让她自己摆…壳估计觉得这次我应该是要和她合影了笑得特别特别裂……


我:“It's just you again”


然后壳(一缩肩)笑裂的脸刚收回一半,就拍出了那张根本不能叫有pose的摆拍orz(在后文里有图)


背的器材包太重,拍完我就准备直接走了没去和她打招呼…然后就听见Amy在背后大喊了一句……Have a good day!!(尾音破音w)


然后整个棚里的人都看着我们……


我还没准备回家啊少女??!摔!







肖根Duo合影。


买了……三张合影。一张是笔直老板的小熊猫本体(。因为我真的不好意思进去连续拍三套 就拜托了同行的小伙伴。




进去的时候Amy正好在表演醋根 抱着胳膊咬着嘴唇晃脑袋 隔着五米被电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掏出听诊器让chain去给SS,说要一个serious的doctor play。之后我们俩又各自强调了一次,一定要serious one!


SS:“so,I'm supposed to be checking on Amy?”


对对对!原本傻黑还是一脸正经的锤样,刚把听头放在Amy胸口……Amy就猛然笑裂 SS也跟着绷不住地爆笑。。


船长们啊!!!!



我的一百美元啊!!!!


-


之后就是各塞了一把和两把水枪给SS和AA


SS:you guys got a really cool gun.为什么没有加水???


我们俩在胸前贴上牌子就往地上一跪……(其实拍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后面的两位船长有没有get到这是什么play)
咔嚓……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们在被船长问到牌子上写的是啥之前落荒而逃。


毕竟拿中文写就是不想她们知道写的是啥(。







-




托媒体证的福,Panel坐在了第二排的媒体专区,视角特别棒。




panel的内容我就不多写啦,还没看的可以罚站去了。


就是感叹Amy真nice啊,结束后还下台来和冲到前面的迷妹们合影聊天好久。我们围观了一会儿就赶去press room准备采访的器材啦。


接下来我的记忆都是断片的……




嗯,仿佛就是……瘫坐在press room的地板上装话筒和闪光灯的时候,一抬头突然发现阿壳儿不知道啥时候站在我面前……


emmmmmm…………


“Hello”“Hi”小学英语教材标准尬聊


她看起来很累的样子,本来准备拉开我旁边的椅子坐下。还没坐就被agent和其他工作人员拉去photo section了。




两位船长真的很甜


挤在一群专业记者的高端器材中间,真的感谢船长们特意给的视线。


(你们不要再问SS的裤裆发生什么事了)







大多数照片都放在微博啦,想看的话可以翻一翻我的相册。


正经拍船长的心得体会如下↓


1、Amy真的站到镜头前面就不知道胳膊和腿往哪放,无论怎么站都不自然所以总是咬嘴唇歪头抠手臂拎裙子……小伙伴曰:手舞足蹈仿佛打太极


2、Sarah真的太!难!拍!了!终于明白为什么媒体的照片都是同样的画风因为她一直动得飞快,一边拍照一边还讲!黄!段!子!!orz


-


photo section之后围在桌边,两位船长做了一个十分钟左右的interview


(挑了一段有重点的上交公家 其他的对不起我太懒了还没有剪)


这个采访的心得体会就是……


SS的过人之处在于就算其实没听懂问题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也能让你觉得好像很有道理;AA连扯淡都扯不出来因此大多数时间选择傻笑或者盯着SS装作自己不存在


真的是十分有趣了2333333


-


在press room门口还遇到了Amy,她在那天的黑色无袖外面套了一件…白色儿童卫衣(。


应该真的是脑子已经懵圈了当时看到阿壳儿我的内心竟然毫无波动 看了她一眼对小伙伴说 好了我们走吧🙄




-




下午先排了SS的队伍。


到下午应该都累坏了,看她已经快笑不动…港真就我这英语捉急的伪粉真的不知道能和SS聊什么 恐慌…都想干脆装作听不懂英语算了orz




不过chain帮我提到两三年前在POI的set见过她


我就问她还记不记得那时候送她的那件蛇宴的T恤(因为她穿着po在instagram过)


SS(突然眼睛放光):“That's my favorite shirt!!”


……没想到会得到如此激烈的反应,一时语塞……


“我不知道你们用的什么布料做的,但那件shirt简直太tm舒服了,我每天都穿好吗!”


“哈哈哈哈真的吗太对了 我也是…在家当睡衣穿”


“没错 最好的睡衣!”


因为我真的很怂把其他迷妹要带的签名全都塞给了小伙伴


让SS签的就只有我自己的(。我说这个是我,SS就挥笔写了一句……


QAAAAAAQ???


这本来是我准备裱起来挂墙上的酷炫海报!!!?【




-




再度见到Amy之前,先是被快要翻白眼了的大妈继续尬聊。


“你们真的玩得开心吗?”(言下之意 这漫展除了排队还能干啥了??)


“毕竟我们就是冲着这两位来的嘛。”无奈地回答www


-


到这时候Amy看起来已经真的…战不动了


(站在远处队伍听到她仿佛复读机一般重复同样语气的Thank you整整11遍orz)心疼T_T真的不想再耽误她时间了,后面还有长长的队伍。





结果到面前她还大大地笑裂着问我们,“Are you guys still awake?”


T_T


“我本来想让你用法语给我写句话的,不过现在还是算啦,please write anything you like”


Amy低下头去,一边写一边羞羞地说“我不太会法语啦……”




我一开始倒着看没看出来她签了啥,她还很紧张地问写错了吗?这个不是I like you的意思吗?


仔细一看……才发现她写的是J'adore!


QAAQ天啊她真的太Sweet了。我炸。


然后她还偷笑着在上面写了一行"My dearest frog"QAAAAAAQ



-


给壳展示了日版的这个DVD



旁边agent大妈抢去端详了一会儿然后露出标志邪恶笑容对Amy说
“快告诉Jim他可以滚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您怎么回事啊(←仿佛快成为大妈粉


Amy笑裂着找出手机拍照 之后开始学念片假名的标的剧名
惊了 简直一口标准的日式英语233333333


-


最后是让她签前面说的那张迷之摆拍照片…


实在是…不知道如何启齿……说让她写……Amy Acker is a sweet heart……嗯……终于鼓起勇气告诉她之后……


Amy(脸瞬间唰红):Oh……


大妈:什么什么,要写什么??


壳:Amy Acker……is a sweet hear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就看她默默写了这句话之后 画了一个吐舌头的笑脸(。


-


签完这张…就跟她说我们应该排不到下一轮啦,可能就准备走了


阿壳儿二话没说地从桌子后面出来,给了我们俩一人一个大大的拥抱Tv


T真的真的抱得很紧她太暖了




-




结果一小时后就又见到了 尴尬


其实也不算见到😂就是挤在媒体堆里拍照顺便围观姬圈群星排队等走红毯(真的是排!队!脑补一下姬圈群星排成一列 仿佛在排队领盒饭的画面…太雷了🙄)


而且那玩意儿凭什么能叫作“红毯”???那红地毯有50厘米款吗??后面背景墙还是纸板摆的???🙄


-


Amy一个人留着签到很晚,先签完的SS等到她才一起过来。排队的时候两位船长一直在聊天,看得出真的关系很好…但是一直保持着半米左右的距离2333333


Amy缩着背,两手交叉抓在前面;SS手插裤兜仰着脖子讲话。


啊…Classic。




Amy先开始走红毯,继续我是谁我在哪我的胳膊有什么用手舞足蹈.gif




SS继续演绎红毯上的永动机表情起飞.gif




毕竟是工作时间,不太想对上眼所以全程拿大机子挡着脸😂两位船长还是这么善良地给了面子……感动😭




最后悄悄目送她们肩并肩、有说有笑地保持半米距离地走出房间,Clexacon一日游就正式结束啦。


晚上大家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聊到了510,就像一下子回到了两年前。


各种想法搅在一起……第二天一早在推特发了一篇长文,Amy(估计是在等飞机的时候视奸?)没几分钟后就来点了个赞。


两年前…漫展后一天的早晨也发生过一样的事情。




我们的好船长啊😭😭😭


我坚信只要一直守在村头,总还有吃糖的一天……






-




最后附送Amy的安利纸条踩点记。


考虑到有些地点看起来很私人,她甚至给我们推荐去她家门口的公园hike(。保护16线家庭主妇的隐私还是不写明详细。


就……感受一下这位女演员平时都在吃些什么迷一样的东西(。




我要放毒了🙄


(本以为经历过两年前她推荐的苍蝇飞舞的墨西哥餐厅已经无所畏惧)




首先是这家……据说是以“美味”的面包出名的海边小店🙄他们的东西是这样的




这是……一片烤焦的面包上铺满了一整面辣!咸!鱼!!!!🙄🙄🙄呕(。






这是一个夹了cheese、培根和腌酸菜的三明治🙄🙄🙄还tm的要17刀??


服了。


-


然后是这家K-town的烤肉店,叫Quarters


不贵,也不难吃。雷点是明明是烤肉店,却不需要自己烤……而且点的东西全部一起上来扔到铁板上,店员负责烤熟……




然后就是很闲啊???等店员烤完,吃完…就没有然后了orz


-


还有一个类似于城隍庙的地方……里面的小摊大多数都是taco、墨西哥菜和寿司🙄最后我们选择了个China Cafe吃了7块钱一碗的馄饨觉得十分满足……


-


…终于吃到好吃的!!是西好莱坞的一家非常非常小的餐厅,整个店面加吧台不到80平米。灯光暗暗的,门口甚至没有招牌,装修也很独特。





小贵,但是真的不错!!值价。感觉是Amy平时date去的地方。


-


另一家高级的西班牙菜我们到门口看了一眼价格就放弃了……


-


整张上她写的第一行,就是这个Malibu Farm。




城区过去比较远,是海岸线上单独延伸出去的一个小人工岛。风景非常漂亮,咖啡和吃的也都不错。





坐在海边就忍不住想象一下文艺壳的小资生活……Amy之前在电台里说,有一个她用来充电的very special place,有海有surfing还有美味的食物。大概就是这里了吧。


大家去LA玩的话可以考虑去看看~




-


大概就是这样😭我真爱她。


虽然这口味迷得怀疑自己的嘴……日本土著表示在LA玩得很开心。




倒回去想想人生也真是充满梦想,三年前的自己好像还幻想着有生之年能见Amy一次就好了……


拿着她手写的推荐list,还是觉得好幸运。真的是托POI的福,喜欢了世界上最好的人。


下一次,有缘再见啦。




—柠—

评论

热度(3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